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8-05-07   来源:宝鸡文明网

 

  张卫庞入选助人为乐类陕西好人。张卫庞,男,1949年3月生,出生于延川县马家河乡庞家河村,1969年作为上门女婿入赘到梁家河村。1973年,张卫庞被村民推选为第二生产队会计,仅有小学文化程度的张卫庞勤奋学习,很快掌握了会计业务,各方面得到村民的认可和信任。在他担任会计期间,帐务上从未出现过差错。1978年,张卫庞被村民推选为生产队长。他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起早贪黑尽职尽责,每天比其它社员早起一个小时,带领群众打坝,为建设农田基建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调整产业结构,带头种植烤烟10亩。2015年,他办起了苹果专业合作社。在他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农户加入进合作社,从开始145户专业户发展到现在375,成为新时代梁家河村致富带头人。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