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8-05-07   来源:宝鸡文明网

 

  周欣入选诚实守信类陕西好人。周欣,女,1982年3月生,西安市雁塔区电视塔社区居民。2017年12月28日早,周欣乘坐出租车送孩子上学后,继续乘坐该车返回。当她微信扫码、下车付款时,发现余额不足付款失败,这时车已开走,无法再次得到付款码。周欣心想,如果不能支付费用,出租车师傅将对顾客失去信任,影响运营心情。情急之下,她首先想到百度查出租车广播,告知当事师傅不是故意不付款,当得知可以查出租车运行轨迹后,遂放下当天事情赶到交通信息大厦拿到了出租车牌号及车队电话。联系上当事师傅付完费用后,她才如释重负。日常生活、工作中,周欣一直秉承诚实守信的优秀品德,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宁可自己吃亏,绝不损他人一毫。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