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8-05-07   来源:宝鸡文明网

 

  廖天学入选自强励志类陕西好人。廖天学,男,1968年7月生,宁陕县龙王镇中华村村民。廖天学曾是中华村界牌组“有名”的贫困户,因患有脑震荡,73岁的父亲常年患病,妻子和73岁老母亲都是盲人,两个女儿需要他养活,家里只剩下廖天学一个劳动力,面对家里的情况,他也感到绝望和无助,沉重的负担压得他喘不过气,但是他并没被困难吓倒,带着脑震荡留下的后遗症,他独自修建房屋,奉养双亲,照顾妻子,供女儿上学;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政府的帮助下,他排除困难,大力发展养殖业,至目前,养了18头牛、20头羊,种植魔芋10亩,还发展了4亩核桃。下一步,他还准备修建猪舍,养殖几头猪,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2016年,荣获宁陕县脱贫攻坚自立自强脱贫户。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