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7-08-02   来源:宝鸡文明网

欧世雄(中)为顾客介绍产品 

欧世雄(左一)给女儿辅导作业 

  欧世雄,男,1976年2月生,中共党员,现为宝鸡市陈仓区拓石镇石家滩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1996年,他只身来到甘肃天水东岔镇,从买小五金小家电做起,虽然风餐露宿,举步维艰,但他坚信有付出定有回报。 走过一段艰辛的创业之路,现如今,世雄用心打造的通宝建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提供就业岗位40余个,经销各类精品建筑材料和日用百货,商品走进千家万户,服务送至顾客身边。2011年,世雄毅然决然带头出资4万元要为家乡修一条宽阔的致富路。他亲自带着工人和机械进入现场,设计线路、协调施工、供给生活、把控安全……。在任两年来,他争资金跑项目,先后投资26万元新修产业路15公里,投资2万元新修环村大道1.5公里,投资3万元加深人饮水井,投资6万元新修公里排水渠10公里,投资9万元改建镇域第一家幸福院。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