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7-08-02   来源:宝鸡文明网

  倪天辉,男、1971年3月生,现任千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兼支部书记,2013年入选省公安厅刑侦信息专业人才。

  倪天辉同志累计主办或参与侦办各类刑事案件1600余起,其中重特大案件310起,逮捕520余人,抓获网上逃犯400多人。在全市开展的“打盗抢抓逃犯”、“四打击三整治”等破案会战中,先后破获“2011.10.25”特大盗窃市县重点企业海螺公司电缆案等一大批有重大影响的恶性刑事案件,为群众或受害单位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特别是在全国“清网追逃”专项行动中,先后三次远赴外地,抓获跨省网上逃犯15人,荣立个人三等功。在侦办2012.11.21系列电信诈骗案中,辗转十多省市,抓获专业诈骗分子12人。该案被省市挂牌督办,评为全省5起典型案例之一,专案组2次获省市表彰,且荣立集体二等功。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