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7-08-02   来源:宝鸡文明网

  王琳,女,1975年7月生,祖籍安徽,现为宝鸡市南苑老年公寓院长。

  王琳同志热爱养老事业。为实现梦想,1996年她辞去原本不错的工作,到广州、深圳学习护理技术和办公经验。2001年她来到宝鸡,先后投资近200万元,办起了南苑老年公寓。她16年如一日,带领爱心团队日夜守护在老人身边,铺床叠被,梳头洗脸,喂吃喂喝,擦屎接尿,定期为老人体检,换洗衣服,对体弱多病的老人实行特殊护理。在老人生命的最后时刻,她亲自守护,给老人擦身、穿寿衣、化妆,帮亲属料理后事。在这里住过的老人数以千计,经她送终的老人达400位,群众都说她是个大好人、大善人、大孝子。

  多年来,因为太执着于养老事业,王琳的丈夫离她而去,两个儿子被她的孝心感动从事养老工作。南苑老年公寓被评为全国爱心护理基地、她本人也荣获第四届宝鸡市道德模范。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