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7-08-02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贺永梅,女,1975年2月生,眉县首善镇东关小学教师。她在从事本职教学工作之余,心怀大爱,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付出了大量心血和精力。

  贺永梅心怀大爱,积极投身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长期走访留守及贫困学生。2015年6月,走进距离县城60里之外的汤峪镇黑峪村眉县最美少年阮轩家中,看望他们全家,2015年五一长假期间放弃自己出去旅游的机会为单亲家庭的孩子贺杰伟过生日。她担任学校工会副主席,非常关心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和文体活动开展,她热爱工作,哪里艰苦就冲向哪里,主动报名去横渠镇、第五村送教下乡,去太白县、千阳县、凤县支教。

  在教学工作之余,她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她和首善镇的政协委员一起成立了首善镇政协联络组爱心基金会,慰问全县环卫工人,几年来共捐出爱心基金十余万元;2015年7月份,她们联络组又举行了“情系军人,爱在眉县”大型公益募捐活动,为身患绝症的退伍军人王永平捐得治病资金16.9万元。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