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7-08-02   来源:宝鸡文明网

  张永泽,宝石公司在执行董事、总经理。

  “以至诚之心为人、用唯美标准做事”,是宝石机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也是张永泽为人处世的信条。近年来,他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带领公司上下认真履行“为顾客提供创造卓越价值的石油钻采装备”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能够创造卓越价值的能源装备与服务,不断引进高端专业人才,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严格执行API(美国石油学会)标准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SE健康安全环保体系,大力实施“服务+品牌”的营销策略,使“宝石机械”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公司研制的石油钻机和钻井泵3次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宝石机械”中文商标及“BOMCO”英文商标图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和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在海外12个国家成功注册,“宝石机械”被中国品牌研究院确定为“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