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7-08-02   来源:宝鸡文明网

成宝琴(右)组织志愿者走进金台区金河尚居社区,开展留守童一日行展课外活动

  成宝琴,女,生于1962年10月,中共党员,现任宝鸡市金台区西关社区党委书记。

  以成宝琴为核心的西关社区工作团队,共有17人。她们担负着党务、老龄、计生、妇代、残疾、低保、关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主要职责。把服务群众作为重要宗旨,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在各项具体工作中保持为民、亲民、爱民、便民、助民的优良作风。成宝琴更是以身作则,践行党的宗旨和根本标准。

成宝琴(右)深入金台区硖石镇车辙村留守儿童教学点看望留守儿童

  由于成宝琴带领的西关社区工作团队,件件事情都做在每位居民的心坎里,使群众非常满意。因此,西关社区7696口人十四年来无一人上访,并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等四个全国性荣誉称号,“陕西文明社区”等17个省级荣誉称号。成宝琴本人被评为“陕西省五星级志愿者”、“宝鸡市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宝鸡人”等。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