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7-08-02   来源:宝鸡文明网

  吕红侠,千阳人,生于1968年4月,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

  吕红侠通过在田间地头举办现场会、培训会的形式,“手把手教,户联户带”使农民很快掌握科学技术和关键技术。她依托科技入户工程、农村富余劳动力“阳光工程”、农民科技书屋、“致富早班车”下乡进村、“生态家园富民工程”、新型农民科技培训工程等,把新技术的培训和推广,与产业结构调整、学习时间和农时活动、科普宣传、建立科技示范户和样板点结合起来,使培训有的放矢、参与度高,培养了一批农民科技实用性人才。

  在千阳县农广校多年从事学历教育和农民科技培训工作,爱岗敬业、勇于进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多年来,她累计招录大中专学生1580人,培训农民4200多人。被宝鸡市农业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后多次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先进工作者,十佳文明青年。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