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7-08-02   来源:宝鸡文明网

  李碧荣,女,生于1974年7月,千阳县城关镇东城社区居民。

  李碧荣的公婆因年迈,身患老年滑膜炎等疾病。双腿无法独立行走,生活起居难以自理,李碧荣主动扛起了照顾公婆的重担,不辞辛苦,不怕劳累,同睡一张床,悉心照料着自己的公婆,为了让公婆能出门透透气,散散心,有时候累的气喘吁吁,但是李碧荣却幸福在心底。李碧荣一边照顾自己的公婆的同时还常兼顾照料起聋哑的大伯来,李碧荣每天为公婆做饭,精心照顾,公婆稍有不适便背下楼推着轮椅去医院就医。

  李碧荣在家努力做一个“好媳妇,好妻子,好母亲”协调好家庭事务,使整个家庭和谐融洽,和睦相处,她把工作之余时间都留给了家人,陪伴家人,就算只是一家人在一起聊天,她觉得也是心中最幸福快乐的时光。如果辛勤和付出是一种财富,李碧荣就是一个富有的人。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