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7-08-02   来源:宝鸡文明网

关爱西山儿童

  2008年,还在上学的闫敏,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踏上了爱心之路。2009年,她组建了“885阳光博爱团队”QQ群。不断帮助贫困失学儿童,到福利院给孤残老人献爱心。

  六年的志愿者之路,在闫敏看来,留下了许多精彩的故事。而其中最重要的是,如今,在宝鸡这座城市中,已经有100多位青年加入到这个爱心组织。

关爱西山儿童

  她以“志愿者闫敏”作为用户名,注册了新浪微博。她利用这个平台,为困难者发布求助信息,报道志愿活动,转发志愿服务信息,引得不少爱心人士关注,并成功促成了多次贫困家庭、学生救助等爱心志愿活动。

  2012年8月,闫敏毅然辞去稳定的工作,报名参加了小范围的“援藏社调”活动,先后深入四川雅安、甘孜藏族自治州、青海等地,进行藏区基本救助社调。8月24日,她再次踏上到甘孜藏族自治州的支教之路。孤身一人去援藏,将爱心带到更远、更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