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宝鸡文明
宝鸡市委书记上官吉庆:创文没有终点
发表时间:2015-03-01   来源:宝鸡文明网

    今天,宝鸡喜获全国文明城市光荣称号,全市上下为之振奋和鼓舞!

    “全国文明城市”这一至高的荣誉,凝结了全市375万人民的心血、智慧和汗水,铭刻了宝鸡发展的光荣与辉煌,体现了宝鸡人锲而不舍、矢志不渝的执着追求,是对我们全市干部群众16年不懈努力的充分认可,也为这座城市的发展树立了一座里程碑。

    站在新起点上,我们清醒地看到,对照中央、省级新要求,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目标,对照全市人民的新期待,我们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再完善、再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实践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立足于新起点,着眼于新常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遵循“三个规律”、实现“三个发展”的要求,始终坚持创建为民的理念,保持已经形成的全民创建热情和势头,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创建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人性化管理水平,强化市民文明意识和文明行为养成,持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 谢蕊
相关报道  
· 宝鸡市民欢呼创文成功
· 宝鸡创文成功市民欢欣鼓舞
· 宝鸡召开宣传会议提出:凝聚发展正能量 推动创文常态化
· 凝聚发展正能量 推动创文常态化
· 宝鸡市民畅谈创文新变化:校门外的小摊不见了
· 市区集贸市场如何实现创文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