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17-04-10   来源:宝鸡文明网

  4月9日,记者从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根据市政府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的工作部署,决定将121场优秀剧目演出,送到全市每个镇街,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根据宝鸡市政府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的工作部署,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决定2017年在全市实施“政府出资、剧团送戏、群众受惠”百场优秀剧目演出活动,覆盖全市每个乡镇,解决基层群众“看戏难”的问题。

  据统计,全年安排市、县两级演出团体深入全市118个镇、街道(社区)、贫困山区进行送戏下乡公益演出,共安排演出121场次,实现全市各镇街“每镇街送一场戏”的公益服务目标。根据各县区的区域地理特点,分三个季节档期安排演出。

  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要求,市、县文化部门根据群众需求确定演出内容,真正落实“群众点菜,政府买单”,实现精准服务。所有送戏演出按照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采购,及时向社会公布演出团体和演出内容,接受社会监督。演出团体要严格履行采购合同,不得擅自变更确定的节目内容,严禁服务转包或变相转包行为。每场演出时长一般不低于90分钟,各演出团体不得向服务单位收取任何费用。(华商报 记者 张超)

责任编辑:谢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