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2024-03-26   来源:宝鸡日报

  3月25日早上,在陈仓区虢镇街道虢磻路社区红帆邻里驿站,喜庆的锣鼓声不断响起。原来,这是社区“银龄乐园”11支队伍之一的木兰锣鼓队正在排练。

  虢磻路社区结合辖区老年人文化需求多元化特点,打造为老服务项目品牌——“银龄乐园”。该乐园3月14日正式启动,包括老年大学艺术团、旗袍艺术团、秦韵秦腔自乐班、活力舞蹈队、虢韵书香社等11支队伍。依托社区综合文化站,以红帆邻里驿站、红帆沁园驿站和悦享初心驿站为延伸,这些队伍常态化开展学习阅读、文艺表演、养生保健等活动,辐射周边11个小区,满足1500余户老年居民的文化需求,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营造出和谐、友爱、祥和、幸福的生活氛围。

  “感谢社区给大家提供平台,丰富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更让我们老有所乐!”队员胡彩银笑着说。(董璐)

责任编辑:谢 蕊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